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监察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5 17:20    

 

 
 
5月11下午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第7次双周学习活动,组织学习《监察法》

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庆春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察法》的监督,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要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监察法相关条文的内涵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营造全市统战系统风清气正人和的良好氛围。

 
 
民进玉溪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参加专题学习,并在会上完成《监察法》测试。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