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我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文艺晚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13:44    

 

 

4月28日下午玉溪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主持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文艺晚会总结会。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分析,畅所欲言,对此次晚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何雪峰副主席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各级组织要引导广大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参政党履行职责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广大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更好地促进和服务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二是充分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和机关建设,要加强对基层组织活动的指导,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市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形成规范的组织生活制度,要结合实际,开展会员欢迎、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规范机关运行程序,健全管理制度,着力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履行职能和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展示民进会员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三是要履职尽责建功业。要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择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原创性的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重视多渠道宣传工作,不断强内功,抓细节精准,努力整合多方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社会服务活动,强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