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4    

 

 

 
 
万象更新,春色满园。4月27日晚,民进玉溪市委在玉溪市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文艺晚会。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玉溪市第二、三届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第一、二、三届委员会主委委张炜,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产办主任龚紫山,市台办主任柳卫国,民进云南省委调研员邵瑞丽,民进云南省委宣传处副处长谭婷,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玉溪民进全体会员一同观看演出。

何雪峰副主席致辞。他说,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和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响应,是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战斗,为社会主义的巩固和发展,为使祖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以纪念“五一口号”的发布70周年为契机,旨在引导全市民进会员坚定不移的继承前辈先贤的选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同心同德,锐意创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准确把握玉溪经济社会的发展重点,履职尽责目标对准省委省政府对玉溪发展提出的“七个走在全省前列”和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三张牌”的新要求和新定位,对准中共玉溪市委“五五七七”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对准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创新型城市等,建真言,献良策,助力

 
 
溪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玉溪篇章而努力奋斗。

            

 歌舞《共圆中国梦》

晚会由一曲激情、豪迈的《不忘初心》拉开帷幕,通过歌舞、独唱、戏曲、花灯小戏、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回望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轨           

迹,讴歌了中国共产党70年来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展示了70年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民进人不忘初心、团结奋斗、携手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和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在全体人员气势恢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整台晚会热烈激昂,现场高潮迭起,博得了满堂喝彩,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花灯小戏《乡里妹子俏上天》

 
 
     配乐诗朗诵《我为“五一口号”放声歌唱》

 
 
 
 

歌曲《中国梦》

              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苗族歌舞《花山谣》

认真观看演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