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四中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0    

 

 

4月25日,民进玉溪四中支部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支部主委任亚辉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首先来到玉溪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玉溪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此次展出的作品均由我市统战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创作提供,共有书法美术作品135幅、摄影作品70幅,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玉溪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成就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规模宏大,档次较高。

会员们在一幅幅大气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许久,认真观摩,陷入沉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由任亚辉老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中共玉溪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汇聚发展力量。

随后,会员们共同回顾了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和各人民团体热烈响应,公开表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协商建国的伟大历史过程。各位会员积极发言,针对“五一口号”的发布的历史意义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各自对“五一口号”的认识,分享了在工作及生活中的亲身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争取双岗建功。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