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我会部分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学习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8    

 

 
 
 

419日至20日,玉溪市政协组织工青妇、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和民宗委专委会委员开展学习全国政协会议主要精神和视察活动。我会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主要精神,并就易门县域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到易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摆衣村、易门县山里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康源菌业有限公司、国星瓷业有限公司、野生菌博物馆和城乡规划展示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我会政协委员对易门县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视察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知情渠道,开阔了视野,今后将不断增强委员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立足岗位,更好的履职尽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