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一中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0    

413日星期五下午,民进玉溪一中支部组织22名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在学习会议上,杨军老师作了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携手新时代参政建言》的发言。

 
 
会上,杨军老师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位会员必须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在公众网络平台发表消极、不利于社会发展进步的言论,没有真凭实据的言论及不利于国家团结稳定的言论。杨军老师激励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由一中支部撰稿提交的两个关于教育方面的提案已经得到上级部门的采纳。希望一中支部全体会员积极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意识,继续发挥站在教育领域第一线的专业优势,为国家的政治、法制建设添砖加瓦。

 

(民进玉溪一中支部   王玲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