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暖心送祝福 春联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8-02-07 2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二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2月6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率我会书画界会员一行5人来到民进云南省委同心工程帮扶点华宁县宁州街道岔纳村开展戊戌年“春联万家”活动,当地群众民送上一盘丰厚的文化大餐。民进云南省委下派到宁州街道办挂职副主任邵瑞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屋外寒气逼人,屋内春意满满。纸张铺开,我会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喜庆的大红春联呈现出来。桃李杏春风一家,松竹梅岁寒三友”、“长征接力看来人,前辈创业垂千古”、“治穷致富利民生,举贤任能兴国计”…… 一行行遒劲有力、充满吉祥喜庆和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紧贴新时代新春对联带着墨香跃然纸上。岔纳村村民闻讯赶来,争相领取春联。一副副代表着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村民的手中,民们笑逐颜开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为岔纳村村民送出春联110余副,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矣胜荣副主委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进乡村,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给千家万户,十分有意义。市委会今后要继续开展此项活动,组织更多的书画界会员进乡村,用手中的毛笔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传播正能量,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