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不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2-07 21:07    

 

1月30日至24日,政协玉溪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玉溪聂耳大剧院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的9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会议,为推动玉溪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我会委员们听取并协商讨论了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同志代表第四届玉溪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玉溪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立洪同志代表政协玉溪市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和李少华同志所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我会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就玉溪中小学教育、树立文化品牌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职,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围绕教育、就业、收入、医疗、养老等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玉溪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我会市委主委何雪峰当选为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我会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和我会会员、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陈川明当选为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和我会委员不负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12件,共计24件提案,全部立案。提案涵盖了财政经济、农业发展、道路交通、城建环保、医疗卫生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民进玉溪市委举全市民进之力,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献计出力的新担当与新作为。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