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7 17:14    

 
 
1月25日,民进玉溪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主持,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和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民进十二大、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以及中共玉溪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安排部署提交政协玉溪市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

 
 
会上,矣胜荣副主委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以及中共玉溪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矣副主委指出,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三个会议的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广大会员也要运用各种媒介关注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和民进市委的会务工作和各项部署,及时向市委会反馈基层支部开展活动的工作动态、学习心得等情况,努力把民进十二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好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工作。希望各位支部主任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市委会的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和各级基层支部负责人要带好头,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积极围绕大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玉溪民进实际和工作实践,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使命,焕发新干劲、展现新作为,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市委会提交政协玉溪市五届一次会议的提案进行了审议讨论。矣副主委指出,各基层支部要积极参政议政,在每次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时都要将研究讨论政协提案作为一项重要议程来进行;广大会员要秉承好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信念,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关注民生,发挥优势,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交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与和谐稳定,为玉溪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