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玉溪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31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迎接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助力我会对口扶贫联系点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11月10日,民进玉溪市委组织文艺界、教育界会员一行30余人在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的带领下,来到普厂村开展对口帮扶送文艺、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普厂村艳阳高照,演员们顶着烈日为村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演出共一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国家一级演员、我会会员吴凤仙老师滇剧清唱表演,以及傈僳族舞蹈、京胡独奏、花灯小戏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为宁静的山村增添了喜气,为村民奉献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同时,我会小学支部会员胡云华、方继萍和张仕建老师走进普厂小学,认真为学生们现场授课,并悉心与普厂小学教师们座谈交流教学经验,为普厂小学教师提供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

 

       此次送文艺下乡活动,旨在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提振广大基层群众的脱贫信心,引导基层群众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发展的良好人文环境,推动农村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开展送教下乡,旨在为帮扶村送去教育
       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增进城乡教师的相互学习,搭建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缩小城乡教育发展之间的差距,探索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的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为普厂村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