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立下“军令状” 耕好“责任田”
发布时间:2018-08-21 09:18    

为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助力挂联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8月16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深入到“挂包帮”“转走访”联系村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并与帮扶对象签订《易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结对帮扶责任书》,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实现新突破。

 

到达普厂村后,矣胜荣副主委与小街乡、普厂村组干部迅速召开对接碰头会议,并就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商讨安排。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矣胜荣副主委深入每一户帮扶户家中走访。通过访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家庭人口情况、年收入、经济来源、养老、医疗保障情况等实际困难和诉求,为他们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政府的领导下早日脱贫。

 

民进玉溪市委自2015年8月以来结对帮扶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今年3月市委会又积极选派一名机关干部到普厂村驻村扶贫,协助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市委会通过积极与普厂村委会结对子、深交流、重调研、走实步,充分发挥市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为普厂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