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继往开来 翰墨明心——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在玉溪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8    

    7月16日至17日,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到玉溪开展第二次理事会活动。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汪叶菊、执行院长刘红及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部分理事参加活动。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玉溪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相关书画家和玉溪民进的书画家及爱好者应邀出席活动。

    在理事会会议上,何雪峰副主席代表民进玉溪市委致欢迎词。他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开明画院的书画家莅临玉溪,玉溪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本次画院的活动,将给玉溪民进的文化艺术工作提供良好的思路,玉溪民进将积极配合这次活动,也预祝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民进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刘红主持,院长汪叶菊首先向与会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朱永新副主席来滇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讨论通过2018年下半年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工作计划,商议讨论成立各地方组织开明画院、创作基地的挂牌、成立艺委会等事宜,商议了聘请艺术顾问事宜。

    在笔会活动中,书画家们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创作交流。通过笔会活动,书画家们以笔会友,不仅收获到了许多不同的心得,还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伙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17日,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各位书画家及玉溪民进部分会员到湄公河次区域文化传习馆、尹开国工作室、玉溪窑发展研究中心和聂耳纪念馆进行了参观,深入考察了解玉溪文化艺术基地。

    书画家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为自己下一步的创作及履职提供的新的思路,在今后将更加关心民进工作,为画院及民进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