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玉溪市委赴澄江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8    

1月3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率机关干部赴澄江县玉溪市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广龙旅游小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龙小镇展示中心步入式沙盘区,就项目开发理念、产业布局、后期运营管理思路、业态功能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工作动态推进等方面做了询问了解。

 

据了解,广龙特色小镇项目已列入国家级一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目前正努力打造成为集生态保护展示、国际高端会展、东南亚民俗旅游功能为一体,产城融合模式的特色小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度假休闲区,一个乡村振兴的样板已见雏形,将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