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玉溪市委召开《云南省发展乡村振兴中的短板与老百姓的盼点》调研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0    

7月31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召开《云南省发展乡村振兴中的短板与老百姓的盼点》调研课题开题会。玉溪市农业局副局长保艳敏和市农业局相关科室领导、民进玉溪市委课题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主持。

 

今年6月,在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立项申报中,民进玉溪市委成功申报了《云南省发展乡村振兴中的短板与老百姓的盼点》调研课题。在申报成功后,民进玉溪市委迅速确定课题组成员,拟定调研方案,明确时间安排,制定调研计划。

在开题会上,矣胜荣副主委详细介绍了课题选题背景、具体框架、调研计划等。课题组成员依次发言,集思广益,纷纷围绕调研提纲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课题题目、课题研究方向、调研节点的时间安排等内容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进一步厘清了调研思路,明确了调研重点。会议还明确了调研组成员的任务分工,为下一步开展实地调研制定了路线图、计划表和责任书。

 

矣胜荣副主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题报告会是一次从思想到行动上很好的动员,标志着课题调研正式启动。他强调,课题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智慧、汇集力量,进一步完善调研细节,同时要抓紧时间、合理安排,按时完成课题调研工作,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完成从实地考察到理论锤炼,再到决策参考的顺利转化。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