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河南省委赴我市开展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06 16:01    

       12月2日,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一行七人由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率队到我市开展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谭佳、玉溪高新区调研员邓进登陪同此次调研。

       在座谈会上,谭副主委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玉溪民进的基本情况,希望民进河南省委对我会市委的工作多给予指导帮助,希望今后两地民进组织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为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夯实组织基础。随后,邓进登调研员介绍了玉溪市及玉溪高新区概况,以及玉溪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云数据中心建设、招商引资、运营公司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调研组专家对玉溪市云计算产业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了解。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玉溪华唐大数据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和红塔集团进行了参观考察。调研组成员对此次玉溪之行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黄蕊仪  文·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