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曲靖市委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09 11:19    

    民进曲靖市委为做好 “加强云南省脱贫攻坚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对策研究”的课题调研,于9月26日—27日,由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江川区和华宁县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学习借鉴华宁县在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与华宁县政协、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华宁县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及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等情况介绍。华宁县政协主席白应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虎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活动中,调研组一行还到云南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陪同开展调研。

                               (黄蕊仪·文   邓攀·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