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玉溪民进喜参“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02-17 18:14    

 

 

      1月29日至2月3日,政协玉溪市四届四次会议在玉溪聂耳大剧院隆重召开,我会政协委员肩负玉溪民进会员的重托参加会议,满怀热情参政议政,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草案和其他重要报告。我会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草案和“两院”工作报告,以界别联组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务实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用责任与热情、真知与灼见,表达了对全力助推玉溪跨越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和我会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集体提案15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11件,共计26件提案,全部立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