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参政议政
     
认真履行职能 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13-03-29 14:5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1日至26日在玉溪聂耳大剧院隆重召开,玉溪民进的政协委员肩负着玉溪民进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玉溪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玉溪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玉溪民进的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情况,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报告站在玉溪全局的高度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报告所总结的宝贵经验,对我们认真履行职能和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和我会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10件,共计20件提案,全部立案。

 
    >> 相关文章
  云南民进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日报评论员: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
  人民日报评论员:协商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制度
  人民日报评论员:党领导人民政协创造辉煌历史
  民进云南省委举办2014年州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出席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联席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