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15:58    

2019年2月22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尤智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广电局、市文联、团市委等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到会指导,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主委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2018年,民进曲靖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主线,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年度工作主题,不断强化学习宣传,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注重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职能,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实效2019年,民进曲靖市委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重点内容,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贯穿和引领各项工作的主线,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成效;紧紧围绕中心,切实履行民进曲靖市委的各项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成效;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发挥民进优势,整合力量,强化社会服务工作,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民进曲靖市委的工作,同时对新时代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提高自身能力,增强参政议政本领;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关注群众诉求。

陈副部长对民进曲靖市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曲靖民进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职责,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曲靖市“两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基层支部工作考核情况。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