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市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1    

12月7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市委会议。会议由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蔡达锋主席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审批了7入会人员名单;审议了民进曲靖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研究了基层支部考核工作相关事宜。

李才永要求,要把学习领会民进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四个意识”,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民进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照检查,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总结;二是及早谋划2019年的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调研课题、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好计划;三是抓紧做好提案议案信息工作,为将要召开的“两会”做好准备,充分体现参政党价值,为曲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