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0    

12月10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对各基层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主持,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采用会议集中考核和痕迹资料考核的方式进行,会市委根据《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会上对9个基层支部的的理论培训学习、成员参会率、宣传稿件、计划总结、班子会议、组织生活会、会费台账、调研报告、提案信息、发言材料、社会服务、基层组织或会员个人所获各级各类奖项等12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量化考核,会上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传阅了各基层支部工作手册及相关痕迹材料,经现场评定最终确定9个基层支部2018年度工作考核等次均为优秀。

 

民进曲靖市委实施基层支部目标责任考核制已有五年,五年来,各基层支部各项工作开展逐渐制度化、规范化,各基层支部对年度重要工作及进度要求了然于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甚至是提前筹划,精心准备,都高效优质的完成年度目标责任,从制度层面有效提升基层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工作效力,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李才永对各基层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基层支部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全力以赴、力所能及的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部分支部宣传思想工作与会市委的要求还有差距,须进一步努力加强,下一步会市委将对《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大薄弱环节的考核分值,有效促进支部工作薄弱环节的改善,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同时他要求:一是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要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组织建设力度,主动出击,动员各界别优秀人士入会;三是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曲靖创文工作,真正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百姓;四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及早谋划“两会”期间的提案议案、明年的课题调研,争取创造更优异的成绩。(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