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曲靖民进麒麟小学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9    

时值我们的祖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进一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一切为了国家、社会、人民的人生观和奋斗宗旨,十分必要。

9月17日,曲靖民进麒麟小学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生活会。与会会员各抒己见,从三个层面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及其深远意义,并做到每位会员能背诵。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是要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大美中国,这是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从而让我们的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制,让人民安居乐业,平安幸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此,我们就要以实际行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我们自立于国家、社会、人民的行为准则,牢记这二十四字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

会前,大家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永远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会后,大家留影记录下这个有意义的时日。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小学支部 黄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