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云南省委到曲靖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6    

8月23日,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宣传处副处长谭婷、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处和小宁等一行来到曲靖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民进曲靖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就民进曲靖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也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赵映东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民进曲靖市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认为,曲靖民进工作成效显著,思想建设上精耕细作、思想性强;组织建设上重视基层、激发活力;参政议政上集智聚力、上下合力;脱贫攻坚扎实有效、“监”“服”结合,社会服务尽力而为,提升形象。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曲靖民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尤其是组织发展工作,数量与质量并重;二是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提升;三是要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才永主委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展力度,积极发展优秀人士入会,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广大会员的作用,调动其参政议政积极性,开展好调查研究,及早谋划,为2019年“两会”时期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准备;要结合特色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尽力为老百姓办好事实事,扩大民进社会影响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