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十一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2-01 14:14    

 

       1月29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十一大会议精神。民进“十一大”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常委、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作学习辅导。

       夏传煊了介绍民进全国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基本概况,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代表中共中央所致贺词,代表们为中共中央对民进工作的高度评价深受鼓舞,着重就严隽琪主席所作的《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做了详尽的传达和深入的讲解。夏传煊说,民进十一大是在中共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团结、和谐、求实、奋进的气氛,开得热烈、圆满、感人、成功,严隽琪主席代表十二届民进中央所做的报告,弘扬民进光荣传统,求真务实,情真意切。报告全面回顾了民进近五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了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夏传煊要求,民进曲靖市委要按照“十一大”提出的任务,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践行“同心”思想,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进曲靖市委    
2013年1月30日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
  民进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在广西北海召开
  民进中央部署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3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民进中央表彰2013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