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助推文旅融合
发布时间:2023-05-09 1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加景区旅游新看点,“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民进曲靖市委会四支部会员参与策划、编排节目、开展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珠江源风景区,为游客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七彩欢歌》《送外卖》《爱国卫生掀高潮》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游客纷纷表示,这种深入景区的演艺形式,不仅感受到了别样的沾益之美,还可以近距离欣赏韵味十足的《大美珠江源》,过足了一把“戏瘾”。

演员们饱满的精神、曼妙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群众及游客的阵阵掌声,他们以主人翁意识来推介沾益、推介珠江源,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向外展示沾益的独特魅力,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和景区文化内涵,也实现了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吸引力,满足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

 (贾思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