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四支部会员在“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09 17:18    

5月6日,沾益区第二届“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民进曲靖市委会四支部会员卢媛青获参赛节目《同心筑梦颂党恩》获文艺类三等奖;刘路参赛节目《送外卖》获文艺类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曲靖市沾益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的44组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沾益篇章”主题,从不同视角,运用多种形式,生动阐释党的创新理论。

参赛节目《同心筑梦颂党恩》以音乐快板的形式,表现出中共二十大精神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小品《送外卖》表达了外卖小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勇敢面对,积极阳光的心态,反映出好人就在身边,在关键时刻总有人会伸出爱心之手的感人故事。

(贾思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