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7    

4月27日,曲靖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曲靖市美术馆开展。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同心筑梦·寻美曲靖·共创辉煌”,由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共同主办,曲靖民进开明画院具体业务承办。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垠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汪叶菊莅临指导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市政协副主席罗芳出席,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主持开幕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的筹办,曲靖民进开明画院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在征稿、评审、装裱装框、布展等环节严肃认真,团结合作, 求实奉献。这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社会各级的积极响应和民进云南省内各开明画院的热情支持,共征集作品11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确定参展211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用艺术的方式展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抒发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坚定表达了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蓬勃生机和历史成就,也表达了民主党派人士重温多党合作历史,携手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望。

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民进曲靖市委会委员、民进曲靖开明画院班子成员及文艺界书画摄影家代表近200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摄影展览。此次展出从4月27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