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5:01    

4月9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作动员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及骨干会员列席。

李才永强调,要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作风建设是自身建设的基本任务,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和引领,把学习研讨、宣传教育作为首要活动和基本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参政党作风建设对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必要性,全面理解民进的优良作风和建设经验以及作风的含义,改进思想方法,求真务实地学习和思考,克服形式主义的学风文风。

李才永指出,作风建设要聚焦重点、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在本次主题年建设中,曲靖民进要紧紧围绕“联系实际,改进学风”“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监督,严格纪律要求”三方面主要任务,积极开展自我检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剖析研究整改,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以务实的措施建设务实的作风。

李才永要求,作风建设工作要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建机构,定计划,精心组织安排,有部署有落实,强化融合交流和工作联动,把主题年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紧密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与民进省委及各州市民进组织的交流互动,主动争取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提升主题年工作成果。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形式对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展现工作成效。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