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李玛琳到曲靖民进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4 17:48    

3月24日,民进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到曲靖市开展“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调研,期间到曲靖民进会员之家对曲靖民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参观会员之家

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李玛琳主委现场查看了曲靖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支部档案管理情况,询问了解各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活动情况,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就民进曲靖市委会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李玛琳主委对民进曲靖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民进的优良传统进行了理论指导,鼓励各级组织开展会史研究、学习、宣传、教育等工作。

李玛琳还就民进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会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主题年为契机,筑牢思想基础,增进政治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尽心竭力,为民族复兴贡献磅礴力量。二是着力抓好组织建设。要加强基层支部的建设,跨支部搭建平台,做好“人才强会”工作,夯实组织基础;要充分发挥“开明画院”平台作用,拓展服务社会新空间。三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整体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探索建设专委会工作平台,发挥专委会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张卉、周兴稳、李鹛,曲靖民进开明画院院长许苑琳参加座谈。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