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一支部参加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20:40    

近日,民进曲靖市委会一支部医专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3月6日,会员们参加了学校举行2023年党外教师、学院统战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孔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识了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收看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举办的“团结·奋斗大讲堂(3期)并就更好地开展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

311日,会员们参加了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龙区老角寨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历史的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重现着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激励着会员们用长征精神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体验红色文化自身素质的同时,为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党外教师的优秀风貌。

民进曲靖市委会一支部  赵艳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