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情暖三八节 相约健康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3    

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贯彻落实好“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行动,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生活观念,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受邀到曲靖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社区妇女开展女性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李鹛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就乳腺知识及保健、宫颈疾病筛查及预防等女性健康知识给大家做了讲解普及,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进行举例论证,让广大妇女群众对妇科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好地保障妇女群体身体健康。

女性不仅是社会建设的参与者,也是家庭健康的守护者和倡导者。此次讲座活动有较强的实用性,为辖区妇女送上了实实在在的关爱,激励着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会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