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民进曲靖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18:23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花开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增加女会员健康养护知识,3月5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在曲靖民进会员之家举行,由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主讲。李主任结合参会女会员年龄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宣讲,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调动现场气氛,耐心讲解更年期常见问题,鼓励女性同胞们勇于正视更年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

短短的讲座,大大的收获,参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能量。民进曲靖市委会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性文化生活,加强会员凝聚力,提升会员归属感,展现曲靖民进的巾帼风姿。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