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6    

2月25日召开的民进云南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民进云南省委会对2022 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民进曲靖市委会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机关专干龚元秀被民进云南省委表彰为“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信息化建设是民进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2022年,民进曲靖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关于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规划、坚持创新突破,以务实举措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高速度推进、高质效落实,注重信息化赋能,全力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效能。办公自动化升级提档,投入近5万元全部更换办公电脑,实现办公电脑国产化、正版化建设,为快捷便捷上了安全锁,筑牢防火墙,开启视频会议模式,主动融入参与“数字曲靖”建设,积极接入运用曲靖电子政务网,完成工作和组织档案资料信息化存储,工作成效明显。民进曲靖市委会将巩固信息年建设成果,不断推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为“数字曲靖”和“信息社会”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民进曲靖市委会 吕林艳  龚元秀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