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李才永深入基层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1    

1月15日,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深入基层,向民进曲靖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监委会委员、机关干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李才永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围绕过去五年工作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解读。

李才永强调,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发挥民进教育、文化界别优势,围绕曲靖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用实际行动奋力推动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曲靖落地见效。

(民进曲靖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