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9    

1月15日,民进曲靖市委会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列席。

本次集中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云南省“两会”精神、曲靖市“两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规章制度。

根据学习安排,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集中学习时,中心组成员对领学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及民进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才永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曲靖市委会要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在下步工作中紧紧围绕曲靖“四个定位”目标,凝心聚力增共识,建言资政促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曲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