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社会服务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2:18    

10月28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开展社会服务和调研工作。

民进曲靖市委会发挥会内优势,请兼职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为黄梨所在地的大井镇第二中学初中女生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增进学生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消除成长中的困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及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偌大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李主任以其特有的幽默方式从一开始就调动起现场的气氛,耐心讲解青春期常见问题,鼓励同学们勇于正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同学们纷纷反馈受益匪浅,是孩子们成长中健康需求的一场及时雨。

李鹛主任为学生开展青春期健康讲座

与黄梨村委班子座谈交流

民进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卉一行走访了解了黄梨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就村集体经济发展、饮水安全、村医疗卫生、养老、就业、幼儿教育等事宜与村委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困难需求,商讨发展思路措施。张卉表示,民进曲靖市委会一定将黄梨村广大群众最现实、最关注、最需要的问题作为帮扶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帮在急处、帮在要处、帮在实处,不断丰富帮扶形式和内容,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多努力。

(民进曲靖市委会  吕林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