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会麒麟区一中支部开展迎中秋庆祝教师节支部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7:02    

为提高支部凝聚力,增强民进组织的影响力,2022年9月5日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在学校“会员之家”开展了迎中秋庆祝教师节支部座谈活动。

活动对新入会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学习了近期民进曲靖市委会下发的学习材料通报了支部今年在双岗建功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会员获奖情况,号召支部会员一如既往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最后参会会员和部分民进之友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关注社情民意,加强对民进组织的进一步了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会员之间沟通联系,扩大组织影响,在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更好的发挥“会员之家”“温馨之家”的作用。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 段浩洁

2022年9月5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