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对口联系增进情谊 座谈交流知情明政——民进曲靖市委与曲靖市广电局召开对口联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3:10    

近日,民进曲靖市委与曲靖市广电局召开对口联系交流座谈会。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静,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曲靖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市广电局领导班子,民进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曲靖市广播电视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规范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希望民进曲靖市委持续关注曲靖广播电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曲靖广播电视健康快速发展。

李才永对市广电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对口联系机制对推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职能部门决策科学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曲靖市委相关对口联系文件精神,十分重视与民进的对口联系工作,主动联系,积极沟通,为民进在开展调研、知情明政方面提供了全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对口联系工作中进一步拓展深化形式和内容,各自发挥优势,借势合力,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共同为推进曲靖民主政治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吴静强调,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了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民进曲靖市委与市广电局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主动联系对方参与到有关会议和活动开展中,努力找到契合点,加深沟通交流,力促建言成果互通共用,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让对口联系机制得到全面体现和落实并取得实效。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7月2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