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建设”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8:44    

2022年6月30日至7月13日,民进曲靖市委在全市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建设”调研。该课题是民进曲靖市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加强工作联系征集研讨形成的,经两办发文确定为民进曲靖市委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

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是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宣传国家政策方针、传播先进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神圣使命,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十三五”期间,曲靖在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数字化无线覆盖、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曲靖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四五”期间如何对照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查缺补漏,有效促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建设对完善国家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意义重大。

与市直相关单位座谈交流

调研罗平县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

调研陆良县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

调研宣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走访沾益区融媒体中心

课题组先后到宣威、沾益、陆良、罗平四个县(市、区)发射台、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平台及曲靖东山发射台进行了实地走访,在深入了解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后与市广电局、市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进行座谈交流。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曲靖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获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分析论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报中共曲靖市委决策参考,并力促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曲靖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7月14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