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二支部、六支部、八支部联合开展“书香端午,润泽心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2:32    

端午近,粽香飘,5月29日下午,民进曲靖市委二支部、六支部、八支部以“书香端午,润泽心灵”为主题,在靖一书院组织开展联合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认真学习了民进曲靖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政治内涵、目标要求。随后从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习俗、端午节的美食方面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历史文化渊源和传承的精神要义,深情朗诵了诗词《乙卯重五诗》、《浣溪沙.端午》,围在一起包了粽子,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通过领会传统节日中蕴含的精神内涵,感受了中华文化魅力,传承了端午文化习俗,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增强了民进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进曲靖市委二支部、六支部、八支部

2022年5月31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