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8:51    

按照《民进曲靖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月15日民进曲靖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活动,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新老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虽然天空飘扬着丝丝细雨,但丝毫不影响会员们的参与热情,大家齐声高唱歌曲《跟你走》,用奋发激昂、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牢记民进先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殷殷嘱托,践行着民进会员“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会员们今年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送上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李才永在活动中强调,开展“同心向党”活动,是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融入落实到民进各项各方面全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对巩固拓展好前期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主题教育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实效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不断把主题教育与民进各项工作深入结合起来,深化履职成效,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助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5月16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