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让青春之花绽放美丽的光彩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2    

青春期是每一个人从儿童向成人过渡的阶段,是学生长知识、长身体、健全人格、学好本领的关键时期。为了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使她们健康快乐地度过青春期。近日民进曲靖市委五支部邀请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为学校六年级全体女生开展青春期教育讲座。

李鹛从女生们感兴趣的话题入手,围绕青春期的心理变化、生理特征、卫生保健以及异性同学间的交往、自我保护等方面为女生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图文并茂,创设了问题情境,与学生互动,进行现场问答,为女同学们普及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常识,让同学们解除了诸多青春期困惑。整个讲座过程,同学们认真听着,仔细地记着,细心地领会着,悄悄地与“青春”见了“面”。

此次讲座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通过讲座,提高了学生们的青春期健康知识水平,使她们了解了青春期身心的各种变化,认识这些变化的正常性和必然性,也引导了学生们对这些变化持正确的态度,增加了他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让青春之花绽放美丽的光彩。

民进曲靖市委五支部 叶华

2022年5月1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