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0:26    

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推动曲靖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好局起好步,5月9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任、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才永结合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对民进曲靖市委2022年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从指导思想、组织保障、主要任务、活动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法步骤,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民进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4方面原则,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坚持以上率下。要以会员之家为载体,呈现主题教育政治要求和文化内涵,按照民进云南省委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好“同心向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履职成效,巩固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5月10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