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0:41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22年1月10日,民进曲靖市委到麒麟区启智爱心学校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张卉、周兴稳参加了活动。

麒麟区启智爱心学校于2009年5月成立,是曲靖一家民办非营利性特殊教育学校,学校主要服务于4一20岁的学龄阶段和大龄阶段的心智障碍人士,主要招收孤独症、多动症、语言障碍、学校障碍、智能不足、发育迟缓、脑瘫等特殊儿童。活动中,民进曲靖市委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同唱励志歌曲,伸出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和关注。此次活动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感谢曲靖民进不仅为师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人关心关注特殊教育事业,让特殊儿童群体感受更多的关爱和温情。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1月11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