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四支部联合珠源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动之以情 奏之以歌”每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5:58    

近期,民进曲靖市委四支部联合珠源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每日公益”活动,在玉林广场组织音乐艺术培训课,市民踊跃参与,积极配合。

民进曲靖市委四支部会员与文艺志愿者用丰富的乐理知识、精湛的音乐技巧赢得了现场群众的支持,以一首首经典歌曲为例,配以手鼓奏乐,从基本节奏讲起,带领大家练习节拍和发声,由简入繁,一点点为大家讲解着各种乐理、乐谱知识,用形象的示范与激情的授课让大家感受音乐的魅力,领会艺术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此次音乐培训课极大丰富了在场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利于培养市民的乐感,提升音乐审美。

 (民进曲靖市委四支部 瞿孝兰)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