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就“曲靖市基础教育布局情况”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9 12:59    

7月28日,民进曲靖市委与市教体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社局、曲靖市二中、一小、二幼等部门单位就“曲靖市基础教育布局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面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就全市基础教育布局特别是曲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布局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介绍,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李才永指出,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对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该课题作为民进曲靖市委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在前期深入麒麟、沾益、宣威、师宗等县(市、区)县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市级层面整体情况的掌握了解,充分进行分析论证,积极进行对策研究探索,撰写好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民进曲靖市委  吕志倩)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