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三支部、麒麟小学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9:14    

“从2020年1月至今,我们尚水国际处于半停业状况。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去年我们门店关门歇业5个多月,亏损200多万元,受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减免了5个月的房租;但我们企业仍履行承诺,做到了不裁减一个员工的社会责任,员工工资仍然按1500元每人每月的标准发放。因此在疫情慢慢退却的当下,我们企业包括像我们一样的整个服务行都面临着举步维难的局面…”曲靖尚水国际的总经理陈俊宇如是说。

5月28日曲靖民进联合三支部与麒麟小学支部联合开展走企业,访社情民意的调研活动,走访了曲靖尚水国际,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介绍,与企业家和员工代表开展了座谈对话,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企业经营状况,大家出谋划策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企业多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在资金,税收优惠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支持、帮助,想办法摆脱目前困境。民进市委李才永主委全程参与了调研,并作了总结性发言。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三支部  柳均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