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走进广电部门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20:01    

对口联系制度是坚持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民主党派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的重要渠道,是政府部门吸纳民意、优化决策的重要途径。多年来,民进曲靖市委都高度重视应用对口联系制度的效能优势,强化知情明政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对口联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对口联系从知情向议政转变,从座谈向协商转变,从通报向合作转变,使其真正发挥作用。5月25日,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一行主动到与民进曲靖市委对口联系的曲靖市广播电视局走访座谈。曲靖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包华介绍了曲靖广电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多年来与民进建立对口联系的工作成效。周红芬强调要以对口联系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好互动交流,通过信息互通、共育共享人才、联合调研等形式使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双方工作更好推进。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