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7:16    

2021年3月6日,民进曲靖市委在“曲靖民进会员之家”召开四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主委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2020年,民进曲靖市委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目标,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高履职成效,热忱服务社会,为促进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市委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3位会员被表彰为先进个人。2021年,民进曲靖市委将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为重点,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履职基础,推进双向发力,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曲靖进入全国地级市70强献计出力。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云南省“两会”精神、曲靖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监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监委会2021年工作;表彰了民进曲靖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支部、先进会员;通报了各基层支部2020年考核情况并签订2021年支部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