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爱心捐资抗疫情,曲靖民进再接力
发布时间:2020-02-20 17:31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全民战役中,曲靖民进一直在行动。近日,民进曲靖市委各基层支部及全体会员爱心涌动,积极为抗疫捐资22250元。2月20日,民进曲靖市委积极联系协调,第一时间把会员的爱心资金通过曲靖市红十字会转送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用于曲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曲靖民进会员姚安敏、丁伟强所属企业通过其他方式先后为抗击疫情捐资捐物价值4万余元。至此,不完全统计,曲靖民进抗击疫情爱心捐资6.5万元左右。肝胆相照筑防线,勠力同心战疫情,曲靖民进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